页面

博覽會

這老頭依然站著,你不累嗎? 累的話可以坐一坐~~哈哈
體育館變了點點
曾經用"力"去奮鬥的戰場~哈

博覽會,讓我有機會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 ~~


這裡沒什麼好, 就是有很多新鮮的空,有著超自然的環境..
下了車,利用我的肺裝下了不懂幾毫升的空氣..
那個味道就像回到了當年~~"hm....這味道依然不變,好香"
開始..遇見了很多分離後就沒再見面的朋友~~"hello明聰 ....好久不見,你現在怎樣...""

當年常來的體育館已改裝了
當年的中亭湖還是綠油油的
當年的圖書館還是那種味道
當年的宿舍還是一樣有只狗
當年的教室還是一樣一組三
可是現在的人以不是當年的

很懷念那年在這裡的歲月....

想問問大家~最近還好嗎~~~~~!!!
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wongngailam 说...

我很好!
我會記得你把我丟下湖!